《爾信燃暗》

出版 FES PRESS
代理 FES(市場部)
作者 路加‧考雷(Luke Cawley)
書籍編號 AFESBCNY006
ISBN 9789628991723
出版日期 2021年4月
售價(HK$) 108
書本類別

學生、校園

簡介

當環境叫人沮喪窒息時,我們更需要「故事」——神如何臨在人間的故事。本書摘錄了這一系列的故事,還記錄了年輕一代的愛心與精彩,與及那真正的君王如何超越當權者施加的限制,親自吸引萬人跟隨祂。

張智聰博士
中國神學研究院副教授(聖經科)

書中發生過的遠近故事,不只是記錄,而是一份come and see的邀請,體驗福音帶來的震撼,仿佛要再燃起你的熱忱。切望上主在學生群體中凝聚信心的力量,毅然在灰暗中瞥見曙光,從低迷裡重獲喜樂。

蔣文忠博士
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總幹事

這些從全球各地收集回來、讓人難以置信的故事,從北美到羅馬尼亞,從官方承認的福音運動到那些受到逼迫而轉入地下的福音運動——《爾信燃暗》見證現今校園宣教在全球得到蓬勃發展。

路加‧考雷以新聞工作般的專業態度,配以使人輕鬆投入故事的寫作風格,講述學生如何冒著生命危險分享自己的信仰,繼承耶穌當時年輕門徒的傳奇,走向世界並改變他們的國家。《爾信燃暗》不僅是一本有關學生宣教使命的書,更將啟發領袖,鼓勵他們在自己的處境中為神的國度甘冒風險,亦展示學生和年輕人怎樣成為轉變我們世界的催化劑。

回到首頁